辦公室小物

常常,看著別人辦公桌上獨特創意的辦公室小物,心裡會有著這樣的疑問:他們到底是從哪裡買到這些特別的辦公室小物呢?來來來,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跟大家介紹一個平台,叫做GALA生活逸品,提供了許多既獨特又實用的辦公室小物。快來跟著小編看看有哪些獨特又實用的辦公室小物吧!

 

辦公室小物一號|A4文件夾收納盒

辦公室小物 

這正是"合起來平凡無奇,但打開卻又充滿著無限可能"的收納盒。雖然它的外表與A4資料夾看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,但打開後卻別有洞天。有深有淺的收納空間,讓你不管想放鉛筆、剪刀、膠水、迴紋針或是便條紙等等,都能找到他們最適合的地方喔。另外,這款辦公室小物一號:文件收納盒還有三種顏色,讓我們更方便分類存取,不怕找不到東西。

 

辦公室小物二號|高筒型收納盒

辦公室小物

這款小編自己用過,覺得很適合給來不及在家裡化妝,得到辦公室化妝的女孩們喔。長條狀的設計,可以輕鬆的收納眼線筆、粉餅刷等,形狀較偏長的化妝刷具;而旁邊較淺一點的收納部分,則可以放入口紅、小眼影盤、睫毛夾等。這組辦公室小物二號-高筒型收納盒,即使我們需要整盒帶出去,也能夠放進自己的包包裡面。不論是當作鉛筆盒,或是小化妝箱都滿適合的喔。

 

 辦公室小物三號|手提握把文青收納盒

辦公室小物

這款文青收納盒,能幫你裝入一些較為雜亂、容易找不到的東西,像是耳機、線類用品、髮圈,或是一些工具器具。不只如此,文青收納盒提供三種SIZE,每一種SIZE皆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,從紅色、藍色、白色、黑色到粉紅色,讓我們再分類起來更方便、更快速!

 

許多人都喜歡用辦公室小物裝點自己的辦公桌,但要找到實用又富有設計感的東西卻不容易。而因為有這些可愛創意的辦公室小物,讓我們被客人拒絕時、被上司罵的臭頭時,能對著這些辦公室小物釋放我們的壓力。想要得到更多的辦公室小物,就靠GALA生活逸品給我們的資訊吧!

辦公室小物

更多新奇創意的日本辦公小物>>

arrow
arrow

    happygala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