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買日本生活家電 

日本很重視貼近人性化的的生活家電小物的發明,會針對長輩們、行動不便者、年幼的兒童、上班族、孕婦、男女性等各族群做出貼心設計。這次呢,小編要推薦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名單可是很厲害唷!厲害在哪裡呢?因為這份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名單沒有限定族群,所有人在生活中不只可以使用,還相當的實用。GALA的大大們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的推薦名單有哪些吧!

 

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–多用途掌上型微塵吸塵器

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 

為什麼吸塵器會是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的其中之一呢?這款輕巧型的吸塵器是由日本辦公用具大廠KING JIM研發推出,掌上型的吸塵器讓你可以很輕鬆的一手掌握並清掃小地方的灰塵。比如說:辦公桌桌面、電腦鍵盤、窗戶的凹槽、書櫃、車子內部,如果還有更細節的細縫處,像抽屜的隙縫、電話鍵的按鈕等,很貼心的另外附有小型圓刷管,即使在細微的地方都可以將灰塵清理的很乾淨。長刷毛跟細軟管的材質,也不用擔心吸塵器會把東西給刮傷或是弄壞,不用大費周章的耗體力又耗時間、用濕紙巾又用抹布,卻還是打掃不乾淨。所以,多用途的吸塵器一定會納入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名單中囉!

 

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–光觸媒超音波電動牙刷

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

因為醫療知識的發達,現在人也越來越注重牙口的健康與門面的美觀,電動牙刷理所當然是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的候選人之一。小編也聽完同事們的說(碎)明(唸)後,吃完午飯後也會帶著攜帶型的牙刷牙膏去洗手間報到。而這款電動牙刷不同的是,是世界第一採用二氧化鈦半導體與太陽能板藉此達到光觸媒效果,可以產生雙重負離子以達除齒垢的效果,再加上音波震動的清潔原理振落,除垢潔白的效果更加強,不論是攜帶上還是清潔上都很方便。基本上是可以不用額外使用牙膏,除非是對牙齒的清潔度有高度要求,也是可以再使用牙膏!

 

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–Boltz 快煮細口壺

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

快煮壺絕對是每個家庭的必買小家電之一,不管是拿來煮熱水喝、泡茶泡咖啡、泡泡麵,都十分方便與快速。小編媽當初得知有快煮壺這種家電時,立刻手刀購入了一個,小編媽表示:飲水機要時常清洗,而且是個大工程,非常麻煩。所以,怎麼可能不將這款快煮細口壺納入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名單呢?細長的壺嘴,讓你在倒水時,不需花費太多的力氣舉起,也不會因為沒力控制而灑的到處都是,甚至是燙傷自己或別人,優雅且大容量的圓瓶,美觀與實用性互相搭配著。

 

推出了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名單推薦特輯,是因為小家電對於現在人真的是不可或缺,省去了麻煩、增加便利性,更改善了生活上的品質。GALA知道小家電的重要性,引進不少日本生活小家電,希望這次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特輯能讓更多人擁有或提升到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

2018必買日本生活家電推薦盡在GALA生活逸品>>

arrow
arrow

    happygala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