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刷推薦

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口腔保養是每天都須重視的,有健康的牙齒才能帶給我們自信的笑容,許多人對於牙齒保健方面的知識較缺乏,有些人更是覺得每天有刷牙就能達到清潔了,今天要編要來介紹一樣日本人發明的新科技產品SOLADEY光觸媒牙刷,光觸媒牙刷是近期日本牙刷推首選,到底日本牙刷推SOLADEY光觸媒牙刷有什麼厲害呢?一起來看看吧~

 

日本牙刷推首選光觸媒牙刷★外觀★

牙刷推薦

打開後可以看到SOLADEY光觸媒牙刷和它的底座,比起一般市售的電動牙刷,光觸媒牙刷的重量非常輕巧,不愧是日本牙刷推首選。

 

日本牙刷推首選光觸媒牙刷★握感★

 牙刷推薦

日本牙刷推光觸媒牙刷包含電池大約55g而已,體型比市售的電動牙刷還要小,手拿起來感覺握把的寬度雖然比一般牙刷寬,但光觸媒牙刷大小握起來比較穩定,反而是剛剛好,按鈕位在手握姿勢的大拇指位置很方便開啟,在開啟震動時不會傳導至握把觸,還有靜音設計使用起來很舒適

 

日本牙刷推首選光觸媒牙刷★光觸媒原理

 牙刷推薦

牙刷推薦

 

光觸媒牙刷之所以成為日本牙刷推首選是因為這塊,位於牙刷和握把間的二氧化鈦半導體,它能與牙刷尾端的太陽能板達到光觸媒效果,能在刷牙的動作中,產生雙重負離子藉由刷毛釋放出來,這些負電自由基能夠有效分解去除齒垢、抑制並殺死細菌。

 

日本牙刷推首選光觸媒牙刷★使用方式

 牙刷推薦

日本牙刷推首選光觸媒牙刷原因之二是因為,光觸媒牙刷在使用時只需沾水即可使用,能達到更有效的清潔效果,利用日本牙刷推光觸媒科技能帶給我們口腔更完善的清潔,攜帶便利,使用也不必擔心誤吞牙膏。

 

日本牙刷推SOLADEY光觸媒牙刷使用最新的光觸媒潔牙科技,讓我們翻轉對牙刷的使用習慣,光觸媒牙刷使用不鏽鋼材質清洗方便,附贈牙刷架方便收納。刷頭可以更換經濟又環保,榮獲15國的專利認證,難怪SOLADEY光觸媒牙刷能成為日本牙刷推首選,現在台灣GALA生活逸品買的到唷,而且賣的比代購還又便宜!

 

 牙刷推薦

更多日本牙刷推薦首選SOLADEY光觸媒牙刷資訊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gala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