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居家小物

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Z693Ad

下班後想輕鬆地追劇、看影片,檯燈開了太亮,關了又太暗看不到、炎熱的夏天要到了,又要忙著換跟洗床包、浴室腳踏墊吸不了水,洗完澡出來總是把地板弄得溼答答,久了忘記洗曬還會發臭!不知道哪裡有這種好用創意居家小物可以買,隨便買,品質效果又不好,這些,小編都聽到各位的心聲了!小編這就為大家獻上創意居家小物特輯篇!針對這次的問題,今天特選了3創意居家小物,即將榮重登場!

 

創意居家小物|冰鹽床墊

創意居家小物

春天到了,夏天還遠嗎?晴朗的天空、明媚的陽光正預告著夏天即將到來,正忙著換下厚重的棉被與床包嗎?那你可沒follow創意居家小物的新腳步唷!Salty Cooler的降溫床墊,獨家開發冰鹽設計,能有效的吸散熱和瞬間冷卻,涼感持久性比一般涼感床墊高出3倍效果,雙面都可使用的貼心設計,將降溫床墊舖在床上就可直接使用,需要清潔時只要用清水擦拭表面即可,不用讓你大費周章的將床包又洗又換,這樣的創意居家小物是不是省時又省力呢!

 

創意居家小物|珪藻土3D立體棋盤格腳踏墊

創意居家小物 

哈~啾!灰塵太多讓你打噴嚏了嗎?灰塵最容易藏在毛巾、床單、棉被、地墊中,但除了地墊外,其他都可以很方便地清洗,若經常將地墊放入洗衣機洗,也會縮短使用壽命!而PURE REFRE珪藻土地墊本身有消臭、黴菌抑制效果,並不需要繁複的清洗步驟,一個月只需一次將地墊日曬十分鐘,最重要的是,特殊吸水材質,能夠快速地吸收水分,沐浴後雙腳輕踩就可吸收多餘水分,有了這款創意居家小物,輕鬆就能擁有清爽的地板囉~

 

創意居家小物|美型桌上型檯燈

創意居家小物

小編對檯燈實在是很感冒,下班後想要好好看部電影、追個劇或看本書時,不管換過多少檯燈,卻總是不聽使喚,看影片太亮、看書或加班時又太暗!創意居家小物Boltz LED桌上型檯燈根本就是小編的救世主!有白光、黃光、自然光,三種光型可以選擇外,亮度也分成了三個階段,依照個人需求提供了九種燈光,可以自由調整光線角度,只能邊鼓掌邊連說三聲:好啊!好啊!好啊!

 

看完創意居家小物們的介紹,小編只能雙手合十說:感恩GALA!讚嘆GALAGALA生活逸品引進了來自日本的創意居家小物,有生活用品、辦公文具、電器小家電,GALA照顧了我們全方面的生活起居,希望GALA創意居家小物們能讓你們繁忙的生活變的省時又省力。

創意居家小物

GALA創意居家小物讓你生活省時省力>>

arrow
arrow

    happygala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