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大掃除

新的一年到了,大家都有乖乖的做好新年大掃除嗎?!小編每次在新年大掃除的時候,總是會被散落至各地的文具和小雜物,搞的非常困擾!不過後來小編發現了這款2018新年大掃除的必備小幫手-磁吸式收納盒之後,就徹底幫小編解決了這個困擾啦!現在就讓小編來和大家分享,新年大掃除推薦磁吸式收納盒的使用心得感想吧~

 

新年大掃除推薦磁吸式收納盒之優點:收納容量大

新年大掃除

首先,小編介紹的這款新年大掃除推薦收納盒,最讓小編滿意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超大收納容量!大家看看上圖的照片就可以知道了,這一款新年大掃除推薦收納盒,看似小小一個,沒想到竟然連剪刀和膠帶都有辦法收納進去,是不是真的超級厲害啊!

 

新年大掃除推薦磁吸式收納盒之優點:能吸附在有磁性的物體上

新年大掃除

另一個讓小編這樣大力推薦這款新年大掃除必備的收納盒的原因,是因為它和其他收納盒最大的差別就在於,小編推薦的這款收納盒是有磁性的,可以吸附在任何有磁性的物體上面,所以像是冰箱、電腦主機等等,都可以輕鬆的緊緊吸附在上面,如此一來就能省下在放置收納盒的空間啦~

 

新年大掃除推薦磁吸式收納盒之優點:神奇的偽裝術

新年大掃除

小編推薦這款新年大掃除必備的收納盒的最後一個原因,就是因為它的小巧和不佔空間!將收納盒關上之後,收納盒就會自己偽裝成一本文件夾,就像照片中的那種模樣,只要給它一個小小空間,它就可以用直立式的方式,最低限度的只用掉你一小部分的空間,讓你的桌面變的乾淨整潔、清潔溜溜囉~

 

以上就是小編推薦這款新年大掃除必備的收納盒的三種原因啦~如果你也喜歡小編推薦的這款收納盒的話,可以到GALA生活逸這個平台購買唷!不喜歡的話也沒關係,GALA生活逸品裡面還有其他非常多種的收納盒款式,以及其他種來自日本的超實用小物,一定能夠滿足你的需求!

 

新年大掃除

最實用的日本小物就在GALA生活逸品>>

arrow
arrow

    happygala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